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安全与管制局集体参观部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8日下午,安全与管制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商务部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

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展览,仔细聆听青年志愿者的精彩讲解,边看边学、边思边悟,用心体会一代代商务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永葆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览中生动的图片和翔实的材料给全局党员干部留下深刻印象,大家为新时代商务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的非凡历程深感自豪、激动不已。

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蒋成华同志指出,此次展览气势恢弘、主题突出、催人奋进,展示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壮阔画卷,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动力,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走在前列,紧密围绕商务工作“三个重要”新定位,奋力开拓安全与管制工作新局面,切实筑牢新时代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国家安全屏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