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

首页>产业信息

来源: 类型:

美国更新《国家战略性计算计划》

11月14日,美国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OSTP)和美国国家科学与技术委员会(NSTC)发布《国家战略性计算计划》(NSCI)的更新版本。NSCI于2016年9月发布,明确了“维持并提高美国高性能计算领域领导力”的战略目标。此次更新审查了实现计算生态系统以外的步骤,该生态系统将异构计算系统(从极端规模到边缘中心系统等)与支持国家安全和国防以及美国科学、工程和经济领导地位所需的网络、硬件、软件、数据和专业知识相结合;汇总了NSCI迄今的成果,并确立新的目标为:开拓数字世界与非数字世界间的新领域,以应对21世纪的科学技术挑战和机遇;推进计算基础设施和生态系统的发展;建立并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美国在科学、技术和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

来源:https://www.nitrd.gov/news/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