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

首页>产业信息

来源: 类型:

欧盟发布支持欧洲在6个战略领域领导地位的报告

11月5日,欧洲委员会公布了6个战略和面向未来的工业部门的建议,以提高欧洲的竞争力和全球领导地位。欧洲共同关心的重要项目战略涉及到:(1)清洁和自动驾驶车辆;(2)氢技术与系统;(3)智能医疗;(4)工业物联网;(5)低碳行业;(6)网络安全。同时,报告还确定了横向的促进行动。(1)在欧盟、国家和区域各级集中公共和私人资源。欧盟应协调这些联合投资,首先针对工业部署和新技术的商业化;(2)通过法规和新标准深化和整合单一市场;(3)规划和开发整个价值链所需的技能;(4)使欧洲的创新体系更具活力,注重区域优势和公私伙伴关系;(5)制定管理流程,以监控技术和行业变化,识别新兴的战略价值链,并评估这些价值链上的工作进展。该报告是欧盟委员会努力加强欧洲工业基础的一部分。它还将有助于下一届委员会制定欧洲工业未来的新长期战略。

来源:https://ec.europa.eu/growth/content/industrial-policy-recommendations-support-europe%E2%80%99s-leadership-6-strategic-business-areas_en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