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

首页>产业信息

来源: 类型:

土耳其宣布限制外国钢铁进口

    日前,土耳其向WTO正式表示,计划从10月17日起实施钢铁进口配额,以保护国内钢铁产业。WTO公布的文件显示,土耳其指出,“这些保护政策是不可预见的事态发展,直接影响到有关产品对土耳其的进口量”。根据文件,对板材产品的进口配额为310万吨,不到土耳其2017年进口840万吨的一半;对长材的配额为558534吨,而2017年的进口量为130万吨;对钢管的配额为273901吨,对不锈钢的配额为139934吨,对铁路材料的配额为27044吨,都不到2017年进口量的一半。但该配额不适用于热轧不锈钢,因土耳其不生产该产品。(信息来源:WTO)

    原文链接:https://docs.wto.org/dol2fe/Pages/FE_Search/DDFDocuments/248595/q/G/SG/N7TUR13.pdf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