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

首页>产业信息

来源: 类型:

美国国家核安全局拨款4050万美元推进核储存技术发展

    2018年10月15日,美国能源部国家核安全管理局拨款4050万美元在全国大学中增加四个新卓越中心作为管理科学学术联盟(SSAA)计划中的一部分。这4个中心的加入将使SSAA的总数增加到8个。这些中心丰富了研究生教育和培训,同时促进了国家核安全局国家实验室科学家与学术界新兴领导人之间的互动。新中心将通过推进与储存管理任务相关的科学领域并确保未来科学家能够执行该任务来加强国家核安全。据悉,上述4个新中心分别是:乔治·华盛顿大学管理的首都/美国能源部联盟中心(1250万美元)、德克萨斯A&M大学管理的动态变形固体卓越研究中心(1250万美元)、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管理的极端条件物质中心(1050万美元)以及密歇根大学管理的实验天体物理中心(500万美元)。(信息来源:美国能源部)

    

     原文链接:https://www.energy.gov/nnsa/articles/nnsa-awards-new-cooperative-agreements-advance-nuclear-stockpile-science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