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

首页>产业信息

来源: 类型:

美国能源部投入120万美元支持钢铝制造

     

    9月10日,美国能源部宣布与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合作,为美国钢铝制造投入120万美元,以提高能源效率和生产率,加速制造创新。能源部希望通过建模、仿真和数据分析,合作解决钢铝初级和中级生产工艺中的关键制造难题。项目申请者只限于在美国生产商用钢铝产品的实体及支持这些实体的组织。选定的示范项目将获得高达30万美元的奖金,产业伙伴必须为该项目提供至少20%的资金。

    此前,能源部已经开始征集概念性文件,标志着“为制造业提供高性能计算机”(HPC4Mfg)项目第六次招标开始。该项目由美国能源部先进制造办公室支持并由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管理,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为40多家美国制造公司提供支持,并为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提供超过1500万美元的支持。   

  

   (编译自美国能源部网站,链接:https://www.energy.gov/eere/articles/energy-department-announces-12-million-high-performance-computing-manufacturing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